Top

西安一业主帮助小区筹备业委会 白色奔驰车遭人喷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04 07:04:36 编辑:强鑫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jpg

  “这辆奔驰是我去年花50多万元买的,才跑了三四千公里,年前被人喷成了这样。你说可恨不可恨?”2月3日,车主朱先生心疼地说。

  损失不小:

  重新喷漆得花费两万元

  朱先生是青松路雅兰花园小区业主,他的车是辆白色奔驰260越野车,除了前脸没被喷,车身两侧和后侧均被人用黑色自喷漆喷花。

  朱先生说,他是除夕(1月27日)下午发现车被喷的,此前几天没有用车,一直停在地下车库。经调取地下车库视频监控查看,视频显示的被喷时间是1月24日晚上。朱先生跑了多家4S店和修理厂,但都表示无法清理。要把整车全部喷一遍漆,需要花费两万元左右。即便是重新喷漆,因不是原漆,车辆估值也会受损不少。除夕当天朱先生就报了警,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到现场处警,民警已调取了相关视频监控。

  “我今年67岁了,是个肝癌患者,没和任何人结过怨。”朱先生说,尽管他身体不好,但还是希望能帮助大家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最近在和其他业主一起张罗筹备业委会的事。

  “今年1月1日西安市新物管条例开始实施,我们几名业主出钱做了两个宣传牌,1月17日贴在了单元过道的墙上,第二天就被物业人员取下来了。1月20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这件事,这个牌子到现在还没恢复。物业说由他们负责新条例宣传,但现在只是在过道墙上贴了张A4纸大小的摘要。这次发生的事,希望不要和物业有什么关系。”朱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大会 奔驰 喷漆 视频监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