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岁女童高烧抽搐家人送医 交警开道20分钟到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04 16:57: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3日晚7时许,交警灞桥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求助,有人从延安安塞自驾车来西安为4岁的女童看病,因为病情较重,担心路况不熟悉影响救治时间。接报警后,交警灞桥大队十里铺中队民警贺小民急忙驾车出门,在与女童家属取得联系后,约定会面地点,随后由警车开道紧急赶往西安市儿童医院。

  3日晚7时30分许,贺小民与女童家属会面,而用了不到20分钟便赶到西安市儿童医院。“到了医院就直接进了抢救室。”贺小民说,要是在平时,从西安东郊前往西安市儿童医院至少需要40分钟左右,但因为事情紧急,所以一路闪着警灯拉响警笛,“小女孩高烧不退,而且抽搐比较剧烈,家人也找不到原因,所以特别着急。”贺小民说,3日晚时候,他曾联系女童家属,被告知病情已经稳定下来。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高烧抽搐 交警开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