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融入大西安 力争把“商洛核桃”发展成又一标志性品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06 06:38:47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906yyq6.jpg

  2月5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商洛全面融入西安半小时经济圈,发展全域旅游,吸引更多人到商洛来。

  2021年4A级以上景区达16个

  2月3日,商洛市旅游局对外发布了一条消息:春节黄金周期间商洛共接待游客219.64万人,首次突破200万人,其中省内游客超过了一大半。

  2月5日,在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商洛市市长郑光照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随着西武、西渝高铁的建设开通,商洛将进入高铁时代,全面融入西安半小时经济圈,交通区位优势将进一步转化为经济优势。

  政府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商洛将抓住西商一体化机遇,紧盯西安乃至关中上千万人口,充分利用商洛绿水青山生态资源,大力发展避暑躲霾、休闲度假、民宿康养等新兴产业,把旅游产业培育成商洛新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到2021年,全市4A级以上景区达到16个,较2016年翻一番,接待游客6000万人次,综合收入400亿元。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核桃 全域 一体两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