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水电建设者们在柬埔寨的中国年味儿

关注 西安网 作者:辛源 2017-02-06 14:11:49
[摘要]柬埔寨柴桢省公路改造工程(NR13号公路、PR314D号公路)两个标段,目的以满足柬埔寨湄公河以东地区经济发展的需要,为柬埔寨国家重点项目。今年是柬埔寨公路项目关键的一年,“今年春节,我爱人过来了,我们是头一次在国外项目工地上过年,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通讯员 刘西省 刘凯 )柬埔寨柴桢省公路改造工程(NR13号公路、PR314D号公路)两个标段,目的以满足柬埔寨湄公河以东地区经济发展的需要,为柬埔寨国家重点项目。2014年,本部在西安的中国水电十五局派出职工22人,英文翻译2人,炊事员2人开始工程建设, 工程在历次柬埔寨国家交通局公共工程与运输部检查中获得好评。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柬埔寨 施工日志 建设者 网络媒体 水电

上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西藏春节市场盘点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