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4男子阻碍运政执法人员 企图逃避打击被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06 18:28: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e376232.jpg

因非法营运面临处罚,四男子推搡、拉扯执法人员阻碍执法。目前,四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

  2月3日,雁塔区交通运输管理站运政稽查队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司机正在揽客拉坐,于是执法人员便盯上了该面包车。过了一会,一名女子被揽上车后,稽查人员上前对该女子调查取证时,车主王某辉绝不配合,情绪激动,接着赶过来三名男子与其一起阻挠执法。其中一名男子上前阻碍执法辱骂运政工作人员,并用头撞其脸部,导致其受伤。另外两名非法运营司机也一同辱骂并推搡运政工作人员,司机王某辉用头撞运政车辆及躺在运政车辆前面阻碍执法。

  事发后,执法人员向长延堡派出所报警。随后,长延堡派出所城南客运站驻站民警与警务站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并在现场控制4名嫌疑人。

  经查,嫌疑人王某辉(男,34岁)、王某怡(男,28岁)、陆某启(男,52岁)、梁某垒(男,29岁)均系户县老乡,长期进行非法营运。事发当天,王某辉私自拉客前往户县,每人收费30元,期间遇到运政执法人员盘查阻挠执法。后王某怡等人见老乡王某辉被运政工作人员盘查便上前进行拉扯、推搡运政执法人员企图以暴力方式逃避打击。

  目前,四名嫌疑人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公安雁塔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运政稽查 暴力抗法 拉扯推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