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户县一热电厂炉渣裸露扬尘呛人 环保部门责令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06 21:49: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害怕刮风,只要起风,堆放在热电厂外的那一片煤灰就飞起来,弥漫在空气里,呛得很……”李师傅说,只因为存放于此的煤灰无防护措施。户县余下镇的住户对此都是苦不堪言。

住户投诉:

热电厂墙外堆好多煤灰 一刮风呛得很

张先生住在户县余下镇阳光华庭小区,自3年前住进来起,就没敢开几次窗,只因对面那一大摊倾倒的煤灰。在张先生的窗前,就能清楚地看到对面的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厂子外面一大片空地上,堆的全是黑灰的东西,远远望去好像是煤灰,最主要的是他们不采取防护措施,大片的煤灰裸露着,只要起风,不开窗家里都能落一层黑灰……”张先生说,他给环保部门打过多次电话,均未见回应。

今年76岁的李师傅也向华商报反映说,他家在阳光华庭的隔壁,那里也有一大片居民区,依然难逃煤粉扬尘的污染。“现在的雾霾天本来就多,再加上这个地方的煤灰,人出门呛得不行,在家里也不敢开窗……”李师傅说,他也多次向环保部反映,但效果不大。

相关热词搜索: 户县 热电厂 炉渣 扬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