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大四女生雨雪天欲轻生 民警使其平安返家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17-02-08 11:04:59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已经立春的西安没有迎来想象中的大地复苏,反而春寒料峭。就在雨雪交加的2月7日这一天,西安铁警救助了一名在铁路边想要轻生的女子,在这个倒春寒季节里增加了丝丝的温暖。

当日中午12时50分,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西站派出所副所长程海栖带领民警李布开展元宵节前的线路安全巡查时,民警李布发现铁路线的路基上坐着一名年青女子,神情黯淡,目光呆滞,遂上前询问。该女子对民警说自己不想活了,流露出轻生的念头。为了安全起见,副所长程海栖和民警李布将该女子搀扶至警区进一步询问情况。民警李布为该女子递上热水,买来热气腾腾的哨子面和肉夹馍,像父亲关心女儿一样细心询问该女子的个人情况并耐心开导,为了方便交流,副所长程海栖让女民警翟若楠和该女子谈心。民警的关心最终让该名女子放下了思想包袱,她说出了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副所长程海栖立即与该女子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核实情况,随后民警与该女子家人取得了联系。

18时20分,女子的哥哥赶到西安西站派出所。他告诉民警他的妹妹王某今年25岁,是西安市一所大学的大四学生,今天早上和父母发生矛盾后离家出走,在民警的劝导下,王某和哥哥袒露心声,并最终同意回家和父母好好沟通,解开矛盾。王某的哥哥再三感谢民警热心救助其想要轻生的妹妹。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大四女生 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