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黑”培训班住宅楼扎堆 教育部门多次清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08 19:46: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xcyqex2.jpeg

  住宅楼里培训班、托管班云集,业主投诉正常生活受到干扰,同时也对在住宅楼里集中补习上课的孩子们的安全表示担忧。对此,教育部门表示,一直在查,还将继续严查。

  问了5个培训班 都拿不出办学资质

  2月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友谊西路自在广场小区的高层住宅,在B座11层一个补习班,被问到有没有办学资质,门口的一名男子坦承“没有”,但保证老师都是有教学资质的。在12层的一个英语培训机构,被问到有没有办学资质,门口前台的一名男子自称不是老师,随后离开。一名等待孩子试听的家长说,她也不知道这里有没有资质,是朋友介绍来的,孩子上初三了,如果孩子觉得试听效果好,她就让孩子在这里上。

  在13楼的一个培训班,被问到有没有办学资质,前台一名接待的“男老师”说,他不清楚。被问及是否考虑过在此上课的学生的安全,他也坦承如果遇到危险,住宅楼里不太好疏散。在15层的一个培训机构,被问及有没有办学资质,一名“男老师”说,记者无权查看,如果教育部门来检查,他会出示。在16层的一个培训机构,被问到有没有办学资质, 一名接待的“女老师”说“没有”。

相关热词搜索: 黑培训班 住宅楼 教育部门 清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