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车管所北区分所迁往草滩七路 2月13日恢复办公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晁阳 2017-02-09 08:05:17
[摘要]昨天上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通过媒体向市民发布北区分所迁址资讯,原位于西安北二环与未央路立交西南角交警未央大队院内的西安车管所北区分所,将搬迁至草滩七路(渭水欣居南门向西50米)办公。

9872076358173698502.jpg

  昨天上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通过媒体向市民发布北区分所迁址资讯,原位于西安北二环与未央路立交西南角交警未央大队院内的西安车管所北区分所,将搬迁至草滩七路(渭水欣居南门向西50米)办公。现办公区域2月10日停止办公,2月13日上午9时在新办公地址恢复办公。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车管所 北区 草滩

上一篇:陕西将打造"地下城" 2020年西安地下车位占总车位70% 下一篇:西安公交司机传授反扒技巧 听见"甭挤了"可能是暗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