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1月7起小火灾致7人遇难 各地需警惕"小火亡人"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7-02-10 06:57:37
[摘要]近日,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发布通知,通报全省发生的7起“小火亡人”事故,要求各级行业部门要遏制“小火亡人”多发势头,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华商记者杜鹃。

  近日,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发布通知,通报全省发生的7起“小火亡人”事故,要求各级行业部门要遏制“小火亡人”多发势头,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

  这7起事故分别是:1月2日,汉中市汉台区崔家营村火灾;1月7日,洛南县白湾村火灾,起火原因为使用电暖器不当;1月7日,西安市未央区泰和居小区火灾;1月9日,西安市长安区小寨村火灾;1月14日,周至县周广路火灾;1月15日,眉县北村火灾;1月16日,延安市宝塔区火灾。7起事故都是民房着火,各有1人死亡。

  这7起火灾事故过火面积都不大,但均造成了人员死亡。通知要求,各地找准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火灾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全省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华商记者 杜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人遇难 我省 火灾形势 火灾事故 防控工作

上一篇:3·15期间陕西消费维权将开绿色通道 快速化解纠纷 下一篇:陕西元宵节游玩地图 这样玩你的元宵节才不算白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