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一居民楼突发大火致3人遇难 含1名幼童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作者:周勇 2018-05-04 11:07:43
[摘要]据江淮晨报报道,昨日下午,合肥市巢湖南路胡岗小区一居民楼突发火情,消防人员很快将大火扑灭,但被困火场的3人已不幸身亡,其中包括1名尚在蹒跚学步的幼童。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经被消防人员扑灭,从窗沿留着的烟熏痕迹可以看出之前火势的猛烈。

  据江淮晨报报道,昨日下午,合肥市巢湖南路胡岗小区一居民楼突发火情,消防人员很快将大火扑灭,但被困火场的3人已不幸身亡,其中包括1名尚在蹒跚学步的幼童。

  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经被消防人员扑灭,从窗沿留着的烟熏痕迹可以看出之前火势的猛烈。起火的是一栋2层楼房,房门已被进入火场灭火的消防人员破拆,通过窗户可以看到,大火过后室内已被熏得一片漆黑。靠近可以发现,地面上还堆放着不少电瓶燃烧后的残骸。

  火灾发生于当日13时30分左右,回忆起这场大火,附近居民心有余悸。“我听到外面有人在大喊,推开窗户一看,火已经烧起来了,烧得厉害,呼呼响。”失火楼房一居民告诉记者,虽然火情很快被邻居发现,但大家赶到门口时,火势已经很猛烈了,都不敢贸然靠近。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除了明火从窗户窜出外,还有滚滚黑烟从室内散出。

  记者了解到,合肥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两个中队6部消防车前往现场处置,14时30分明火被扑灭。消防人员在室内发现了3名被困人员,系2名大人和一名幼童。经检查均已无生命体征。

  现场消防人员告诉记者,过火面积约90平方米,大火系从1楼开始燃烧起来的。失火房屋系一栋2层楼房,一楼堆放有大量电瓶,二楼为居住区。起火是否与电瓶有关,目前还有待调查。

  多名邻居透露,失火房屋居住着在此租房的一家5口人,他们从事电瓶回收和租赁生意。火灾发生前,男主人均不在家,被困室内的是一名年轻女子和她的幼子以及母亲。

  “孩子一岁多,刚刚学会走路。”一名邻居回忆,就在午饭前不久,邻居们还看到老人带着外孙在小区玩耍。

  昨日下午5时许,一名背着斜挎包的男子和一名年轻男子急匆匆地冲进火灾封闭现场,没多久,两人就瘫倒在门前地上,放声大哭。这两人邻居都认识,他们是不幸身亡幼童的父亲和外公。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大火 电瓶 人遇难 居民楼

上一篇:女子网络直播养猕猴 牵出非法贩卖野生动物大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