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网络直播养猕猴 牵出非法贩卖野生动物大案

社会新闻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 2018-05-04 09:52:35
[摘要]现在各种网络直播流行起来,有秀才艺的,有秀恩爱的,总之都是为了博人眼球。通过快手公司,民警很快摸清了卖猴人的身份,两人一个姓李、一个姓马,都是河北石家庄人;随即,民警赶赴石家庄。

女子网络直播养猕猴 牵出非法贩卖野生动物大案

  现在各种网络直播流行起来,有秀才艺的,有秀恩爱的,总之都是为了博人眼球。前段时间,扬州宝应姑娘小李也玩了一把直播秀,她的直播还真吸引了大量粉丝网上围观,最后甚至都把警察给吸引过来了。那么,究竟是什么直播有如此之大的吸引力呢?

  养猴圈粉 谁料警察找上门

  宝应姑娘小李二十出头,在一家服装店当服务员,偶然的机会,小李接触到了快手等直播平台,看到同辈的年轻人都在平台上玩各种稀奇古怪的直播,她突发奇想,从去年七月开始开始直播养猴。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猕猴 野生动物 养宠物

上一篇:居民燃气欠费2千多 燃气公司:或系故障 但必须补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