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籍友人驾驶电动车发生事故 西安交警妥善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0 14:25: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7年2月9日17时30分许,交警碑林大队指挥中心接一外籍男子报警,称其同友人驾驶电动车发生事故,现双方因语言不通,无法沟通调解,特报警。指挥中心立刻向事故科值班民警及事故科科长报告。

  涉外事务无小事,事故中队中队长叶向阳立即联系大队英语口语较好的政秘科吴冲同志陪同值班民警李洁前往处置。

  经询问双方当事人,双方对事故责任及赔偿存在分歧,但双方均不同程度表达了愿意经交警协商处置。随后吴冲同志一边同中方伤者家属沟通,一边向外籍男子翻译讲解,经过一个小时多的调解,最终双方就赔偿达成一致,随后民警驱车前往伤者家让双方本人书面书写协议,并签字确认。

  民警还向外籍男子讲解了相关交通法规,提醒其日常驾驶电动车需注意遵守中国法律,外籍男子对大队民警认真负责、细致周到的工作非常感谢,一再要求与民警合影留念。此次涉外事故最终及时妥善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外籍友人 交通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