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度男子香港调戏少女被打倒 网友怒赞“功夫大叔”

社会新闻 东方网 2017-02-10 18:34:46
[摘要]​2月1日晚间,香港地铁内发生一起市民与印度男子冲突事件。据目击者爆料,现场10余位市民将3名印度男性按在地上一顿暴打,随后警方赶到,将双方带回警局调查。

u=3075281374,2360235327&fm=11&gp=0.jpg

2月1日晚间,香港地铁内发生一起市民与印度男子冲突事件。据目击者爆料,现场10余位市民将3名印度男性按在地上一顿暴打,随后警方赶到,将双方带回警局调查。

根据现场目击者拍摄视频显示,3名印度男子与一名19岁少女发生碰撞,随后印度男子出言调戏。少女男友立即站出来阻止,随即爆发言语冲突。

3名印度男子与众人发生争吵

视频显示,其中一名印度男子恼羞成怒,拳击玻璃并出手打人,双方混战在一起。随后,同车厢市民陆续加入战团。混战人群从车厢一路追打至月台,直至警方赶到将双方带走调查。

被网友关注的香港大叔

事件一经公开,引起网上热烈讨论,其中很多网友关注点都放在一位中年大叔。有网友表示,他的身影神似港片《古惑仔》中的大佬B。

网友们纷纷为大叔的身手点赞,有网友表示,还以为误入港片拍摄现场:

@MacRino_:香港大叔可以的。

@张Zong杰-:以前肯定是混铜锣湾的 好样的大叔!

@一夕0213:只想说香港大叔干得漂亮!

@故乡小院儿梧桐树下:敢在浩南哥的场子搞事情,反了天了。

@叁兩事:在洪兴的地盘你也敢闹事?

@额丶丿婷婷爱吐槽:大叔猴赛雷啊!要拿小拳拳捶死你!

也有网友表示,看了视频很受感动,为香港同胞的见义勇为点赞:

@voccum:爱我大中国,看了很感动,也希望所有女孩子可以保护好自己。

@魚果先生__:说句实话,香港那边还真的很友好,互帮互助的也是很热情的。去过香港,他们那大多数人对我们态度很好。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Mxiccc:怒赞中国人!

@刘劉留_:不知道我们中华民族都是会武功的吗

@BECKY2494588395:就是喜欢香港人的团结 无论是谁 都是一家人的精神

同时,也有网友注意到还是应该注意减少使用暴力,部分人的行为并不代表绝大多数。

@小呀么小夹心:人家还是个宝宝,拒绝暴力

@芽弥i:不要带印度这个头衔,他们并不代表全部印度人。但这三个人的确很可耻,简直是在跟自己国家抹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香港 印度男子 调戏 冲突

上一篇:郑州一高校清理数千辆废旧自行车 似“钢铁坟墓”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