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监狱举行新春晚会 服刑人员现场跪在母亲面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0 22:37: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对不起!”在晚会现场看到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母亲和女儿,服刑人员张某扑跪在母亲面前,失声痛哭。2月10日晚,西安监狱举行了2017迎新春联欢晚会,除了邀请的艺术团体外,服刑人员也登台演出。

  2月10日晚7时,西安监狱张灯结彩,一曲欢乐歌舞《鱼跃龙门步步高》拉开了晩会序幕,舞蹈在精心制作的LED视频动漫映衬下显得格外炫目。随后,一幕幕反映家国情怀、讴歌美好生活、折射服刑人员情感和警察奉献精神的舞蹈、歌曲、相声、小品、情景剧接连上演。当陕西武术院参加今年央视春晚武术表演的三名冠军刚一登台,立即引爆全场,服刑人员掌声雷动。“做人饮水要思源,才不愧对父母恩”,由监狱管教和服刑人员真情演绎的情景朗诵《跪羊图》配以诗词乐曲、沙画视频,情真意切的词句让不少服刑人员眼含泪水,此时,服刑人员张某的母亲、女儿相扶着出现在台上,张某惊喜之余不知所措,跪地不断重复“对不起”,他的女儿在一旁怯生生的叫着爸爸,此情此景,让台下服刑人员和管教民警无不动容。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监狱了解到,这台晚会邀请了陕西省歌舞剧院、西安市说唱艺术团、陕西省武术院参与编排演出,15个节目以恩情、乡情、亲情为主线,监狱干警与服刑人员等1200余人观看了晚会。“有些节目让我很感动,我也想妈妈,我会努力改造,争取早日回家!”一位服刑人员说。华商记者 宁军 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监狱 新春晚会 服刑人员 母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