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老兵回家!一个家族四代人都在等着这一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2 06:43:44 编辑:雷晓娟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9eda16.jpg

  赶到机场欢迎王琪回家的亲属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亲戚朋友们来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等待王琪归来。

  这是一个大家族,“我叔叔、我父亲和我小姑来机场接机。还有个叔和姑身体不太好没来。”王琪大哥的儿子说,“再算上我们小辈,来了四五十人。一个家族四代人都在等着这一天,能不激动吗?”王琪二哥的儿子王战军,早已在浙江发展。平时过年回咸阳也就呆几天,“今年一直待到今天,就等着我三叔回来呢。”王战军说,“从小就听家里人念叨,我有个三叔去打仗了,生死未卜。父辈们也用尽了一切办法找,从来没有放弃过,直到听到了三叔在印度的消息……大家都盼着他回来。”

  王琪的几个侄子告诉记者他们都希望三叔留下来,但毕竟他在印度也有了家,会尊重王琪老人的意愿。

  李彦芳老人是王琪的表弟,最近因身体不适在西安住院治疗。“一直都在关注王琪哥的新闻,特想他,在电视上看到他身体好特别健康,我打心里高兴。后来看新闻说哥要回来了,我给医院请了假就来接他了。”记者看到李彦芳的头上还缠着纱布。“不碍事,今天谁都不能拦着我见我老哥。”李彦芳说。

  华商报记者谢涛

相关热词搜索: 王琪 住院治疗 小姑 身体不适 医院 纱布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表弟 生死未卜 大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