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小区门口现“最牛”房车 由奥拓改装被拖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2 07:48:09 编辑:雷晓娟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peex4dz.jpg 

  近日,在榆林市榆阳区北郊热电小区门口,一辆“房车”吸引了路人目光,它是由奥拓轿车加装而成。

  2月11日,华商报记者在北郊热电小区门口见到这辆“房车”,头部是一辆红色奥拓轿车,但在轿车顶部和尾部加装了红色的彩钢车厢,车长四米多,高三米,整体看来是房车造型。但这辆“房车”车厢没有窗户,只在右侧留了车门。据车主介绍,年前他耗时3天、花费2000元,完成改造后没上过路。“我是做小生意的,看着奥拓车报废觉得可惜,就给车加了车厢,本来准备找个摊位把车摆上去做生意,用来储存东西,从一开始就没准备上路。”

  据了解,这辆奥拓车2016年就已脱审,现在是“黑车”。11日上午,这辆“最牛”房车被交警拖走。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不得改变型号、发动机号、车架号或车辆识别代号。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介绍,驾驶非法改装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扣留车辆,收缴非法装置,责令恢复原状,并处以罚款和扣分。 华商记者 杨宁

相关热词搜索: 房车 奥拓车 黑车 道路交通安全法 热电 道路行驶 车主 车架号 扣留车辆 彩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