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八里村喝一斤多白酒 酒醉砸毁他人车损失万元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7-02-12 08:13:42
[摘要]一斤多白酒下肚,胡某喝得有点高了,回家后发现门口有人停车,叫人挪车不应,他便借着酒劲拿起砖头对着车一番打砸。记者谢斌实习生孙天宇。

  一斤多白酒下肚,胡某喝得有点高了,回家后发现门口有人停车,叫人挪车不应,他便借着酒劲拿起砖头对着车一番打砸。近日,胡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西安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去年12月11日晚8时许,胡某在西安市雁塔区西八里村一家饭店吃饭,其间胡某一人喝了一斤多白酒。离开饭店后,12日凌晨3时许,胡某回到位于雁塔区青松路的家属院,在自家门口,他发现停放着一辆车(该车当时罩着车衣),便大声呼喊让车主挪车。等了几分钟后,胡某看无人理会,随即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对车辆进行打砸,随后回到家中睡觉。

  第二天早上,受害人王某取车时发现自己的越野车被人砸坏,后听有目击者说是胡某打砸的,随即报案。公安雁塔分局民警赶至现场后对群众走访,将还在睡梦中的胡某带回派出所审查,胡某如实交代了故意毁坏他人车辆的犯罪事实。全车共计维修费用为10750元人民币。记者 谢斌 实习生 孙天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胡某 醉汉 打砸 白酒 报案

上一篇:男子占道停车用麻将留下手机号 称因妻子是麻将粉 下一篇:元宵节长安区各处车满为患 环山路堵成了停车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