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元宵节晚上丰禾路一仓库起火 40辆消防车扑救3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3 07:22:02 编辑: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1日晚,西安市丰禾路上一仓库起火,仓库内存有面包车、白酒、轮胎等物,消防部门扑救三小时才控制,幸无人员伤亡。

  11日晚上8时许,位于丰禾路的一仓库起火,西安消防部门调派3个中队40余辆消防车赶赴处置。华商报记者当晚赶到事发地附近,莲湖交警部门协助消防部门已经该区域的车辆进行暂时管制,起火位置不断冒出黑烟,不断有物品被从仓库里清理出来。

  据附近住户介绍,火灾发生于晚8时许,一开始是浓烟,随后就有很大的明火。据消防部门介绍,仓库为混凝土结构,存放多辆面包车和大量白酒、轮胎等物品,无人员被困,过火面积在1000平方米左右,截至11日晚11时20分许,火势已被控制。

  据了解,仓库里面存放的物品基本都被烧毁,预计损失较大,但对于起火的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扑救 仓库 消防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