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爱空巢老人百岁老人 浐灞四大社区迎春送福

来源:浐灞生态区 时间:2017-02-13 10:25:27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浐灞“我们的节日”春节送‘福’进社区写春联活动现场

  空巢老人和百岁老人是困扰街道办和社区社会事务的一大难题,是交由社会机构代管还是由社区和街办一管到底?这是一个在学界和政府一直争论不休的话题。西安浐灞生态区恒大名都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崔俐萍“真干实干”摸索出了具有辖区特色的作法。社区招募中学生志愿者参加社会实践,鼓励报名学生利用闲暇时间,走进空巢老人和百岁老人家里送温暖、送祝福,陪老人聊天。    

  昨日(1月22日),由浐灞生态区联合西部网等媒体开展的“我们的节日”春节送“福”进社区活动中,作为分会场的恒大名都社区现场气氛浓郁,年味十足,参与人数多达200余人,其中志愿者多达10人。活动中,考虑到部分老人行动不便,恒大名都社区走进百岁老人和空巢老人家里,为她们送去新春祝福。(记者 梁锋伟 通讯员 贺光奕)

相关热词搜索: 空巢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