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运期间西铁警方破获倒票案37起 查处车票7589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5 18:01: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打击倒票“猎鹰战役”开展以来,西安铁路公安处结合铁路售票政策和票贩子活动特点,强化阵地控制,坚持落地查人,划分西安、宝鸡、略阳、渭南4个战区,开展打击工作,取得了显著战绩,截至目前,这个公安处共查破倒票案件37起,抓获票贩子37人,查处涉案车票7589张,涉票总价值140.6万余元。

  2月5日,略阳站派出所通过客票调查获取线索,在甘肃省康县一家打字扫描复印店将倒票嫌疑人侯某抓获,当场查获已网络支付车票记录47张。经查,该侯采用店内张贴小广告方式,利用他人身份信息网络代购车票并加价倒卖;2月9日,西安站派出所民警在西安火车站职工通勤口将使用伪造铁路职工工作证、通勤公免票的违法嫌疑人王某抓获。当场查获伪造的铁路工作证、通勤公免票各1件。经查,该王欲使用伪造证件进站乘车。目前,该王已被行政拘留;2月10日,彬县站派出所根据客票调查获取线索,在陕西省长武县将倒票嫌疑人袁某抓获,当场查获已网络支付车票记录117张。经查,该袁通过微信钱包订票功能进行购票,而后通过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进行支付交易加价倒卖。

  据了解,在打击票贩“猎鹰战役”行动中,西安铁路公安处先后抽调所辖的宝鸡、临潼、社棠、福临堡、阳平关、新丰镇、宝鸡东、西安北、渭南等站派出所以及看守所、内保支队等单位的警力组成小分队,利用“生面孔”打击票贩子。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余琦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 西铁 警方 倒票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