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父女来西安艺考为省钱睡楼道 多位好心人想帮他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5 18:44: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28ydb00.jpg

  2月14日,华商报A06版刊登了《从宝鸡陪女儿来西安艺考只带了300元  父女为省钱睡学校楼道》的新闻。新闻刊发后,多位热心读者表示要资助考生赵臻。

  今年80岁的白女士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表示要资助赵臻。白女士说,女孩(赵臻)这么有毅力的学习艺术,应该鼓励。因为她的孩子都是从事艺术工作的,因此她不仅希望能资助赵臻的学业,还可以在艺术上给她一些专业的建议。

  胥先生是汉中城固的读者,他看过这篇报道后对赵臻父女俩的精神所感动,他非常愿意给赵臻提供一些帮助。另外,市民乌女士等热心读者均来电表示愿意资助赵臻。

  此外,中国艺术节基金会方面表示,基金会方面通过报道关注到考生赵臻的情况,目前基金会正在考察赵臻的家庭情况以及其艺术方面是否有培养的潜质,如果赵臻的条件符合基金会的要求,基金会方面会对赵臻进行资助。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美术学院方面了解到,学校录取考生要综合专业成绩(艺考)和文化课成绩(高考成绩)两方面择优录取,但专业考试才刚刚结束,成绩预计要一个月后才能公布。如果该考生各方面成绩符合学校要求,学校非常原因录取这样的考生。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父女 西安 艺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