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多次吐槽玄武东路出行难 2条断头路今夏将打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16 09:45:00 编辑:沈河 作者:张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q171672.jpg

2017年6月、7月,连通玄武东路和广安路的两条断头路将分别打通

华商网讯 两年来,华商网友多次呼吁打通广运潭西路,以解决玄武东路上多个大型社区群众的出行问题,2月14日,华商网友“功夫熊”爆料说, 看到玄武东路路边施工围挡上新张贴了一个公告,称广运潭西路(广安路-玄武东路)北段将于6月1日建成开通。

公告上表示关于广运潭西路(广安路-玄武东路)北段存在的约200米的未连通路段,在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及西安市热力总公司的支持下,道路建设用地收储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即日起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始清理道路红线范围内的设施设备,3月15日道路施工单位开始进场施工,6月1日建成开通。并对该段道路前期未能及时修建完成表示歉意。

据了解,玄武东路为双向两车道,这条不宽的道路上汇聚了华远海蓝城一、二、三、四期,万科金域东郡,豪顿国际、罗马嘉园等多个大型社区,居民众多,仅有一路中巴车通行,前往地铁三号线也需要绕行2站路以上,私家车更是经常因为道路窄车辆多导致拥堵。周边居民一直在网上呼吁将广运潭西路打通。

广运潭西路(广安路——玄武东路)长度650米,红线宽40米,2014年11月20日已经进场施工,当时预计工期6个月。对于两年未能通车的原因,华商网此前持续多次向浐灞管委会发函跟进,对方答复,广运潭西路北段虽已列入建设计划,但道路用地涉及中铁二十局和太华热力使用的国有土地,两家单位取得使用权早于道路规划,一直处于协商阶段。

2月15日,华商网再次就网友曝光的施工进度向浐灞管委会咨询,对方表示已尽快与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土地及地面附着物补偿协议,2月14日已开始组织清理红线范围内的设施设备,10日后组织道路施工单位进场动工,确保广运潭西路6月1日全线贯通。同时对于北辰东路断头路建设,已与太华热力公司签署谈判备忘录,化水车间拆除已经达成初步协议,待3月15日供暖结束后即可拆除,4月15日进场施工,确保北辰东路7月1日全线贯通。

网友功夫熊感慨,住在玄武东路这条路上的居民们看到这条消息,简直快要泪流满面!这两条断头路少说也反映了快2年了,但不管怎么说现在快开通了总归还是好事!

您的身边还有那些出行不便的问题需要解决和反映,欢迎进入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留言,华商网将持续帮你关注和解决。

>>>相关链接:

花了6年才打通的断头路?谁阻挡了西安打通断头路的速度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你妈喊你回家修路,请为群众把路修好

广运潭大道何日能修通

广运潭西路!谁家的祖坟挡了你,无法通行。

玄武东路何时能解决百姓通行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玄武东路 断头路 广运潭西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