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薪"乘客坐滴滴顺风车受伤 索赔数万元误工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6 06:47:52 编辑:靳聪 作者:任娇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0926.jpg

2月15日下午2时许,张女士拿着交通事故认定书、住院病历等相关材料,希望能得到相应的赔付。

  乘“滴滴”遇车祸,医药费不过数千,误工费却达4万多元,原因是乘客是个“高薪”人员。到底咋赔双方分歧很大,不得已闹上法庭。

  西安市民宁先生今年33岁,2016年12月2日21时50分,他乘坐滴滴顺风车回家,司机沿明光路由北向南行驶至纬二十九街处左转掉头时,与一辆私家车发生碰撞,导致车辆受损,宁先生头部外伤,面部下颌缝合八针及脑震荡。宁先生住院6天后,停工41天。

  因滴滴司机违规驾驶导致车祸负有全责,近日,他将滴滴打车公司西安分公司及滴滴司机告上法庭,提出共计六万余元的误工费、医药费索赔。而滴滴公司则认为宁先生索赔金额过高。

  >>乘客:去年月平均税前收入3.1万元

  2016年12月2日,宁先生搭乘滴滴顺风车回家时,司机陆某在行驶过程中,双黄线违规掉头与直行车辆发生事故。宁先生的妻子张女士是一名全职主妇,宁先生是唯一经济来源。昨日,她回忆说:“当天晚上送到医院,老公因为脑震荡已经出现短期失忆,连我们怎么去了医院和事故情景的记忆都模糊了。”

  事发已经两个多月,昨日华商报记者看到,宁先生下颌仍清晰可见一条长约8厘米的疤痕。“住院一周后,医生建议休息四周,第二次复查后仍有头晕现象,医生又建议休息两周。”张女士介绍,“对我们来说钱都是小事,但事发后一直无法联系到滴滴公司解决问题,一番辗转后又无法对赔偿进行协商,我们才发现网约车发生问题后,维权实在太难。”

相关热词搜索: 误工费 高薪 乘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