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明天周五不限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2-16 16:40:33
[摘要]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2016年2月16日18时起,将我市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降为Ⅳ级。请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和Ⅳ级应急响应要求,组织开展好相关应急响应工作。车辆限行于2月17日0时起解除。

  自2月16日9时起,受偏北气流影响,我市近地面风速逐渐增大,大气污染扩散条件出现明显好转,污染指数快速下降,至2月16日15时,污染程度已降至轻度以下水平。经环保、气象部门及专家会商分析,结合中央气象台最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预报,预测未来48小时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总体维持在轻度污染至中度污染水平。

  按照《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于2017年2月16日18时起,将我市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降为Ⅳ级。请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和Ⅳ级应急响应要求,组织开展好相关应急响应工作。车辆限行于2月17日0时起解除。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应急响应 重污染 限行

上一篇:"富二代"骗30多名女性财色不避孕 只为"报复女性" 下一篇:马来西亚披露金正恩长兄被杀细节:两女箍颈 5秒夺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