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治污减霾办发调查问卷 你支持限行常态化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6 19:25: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杜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8DF1E6162F10C7E9FDCFE0D92D6F69E.jpg

  看法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合法权利人依法对特定的物享有直接支配和排他的权利,包括所有权、用益物权和担保物权……国家、集体、私人的物权和其他权利人的物权受法律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犯。

  老百姓花钱买车,只要资金来源、使用方式合法,就可以按照个人意愿处置自己的合法资产。无论是限行还是限行常态化,都对公民的合法权益进行了限制,是对私利的侵犯。

  而且限行常态化之后,车主合法购买的车辆不能正常使用,在使用方面造成了一种强制性的“贬值”,再加上交强险、保险费等按年缴纳的费用,实际上给车主的财产带来了损失,而这些损失并没有任何补偿。

  也就是说,车辆限行是你花了钱买了车,还不能放心大胆的使用,还得白白的承受因此造成的损失。

相关热词搜索: 环保局 限行 常态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