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胡家庙一大厦暗藏色情场所 说对暗号才能见到女娃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02-17 15:51:09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天,记者接到爆料声称在一幢大厦内,暗藏色情场所,记者根据线索人提供的信息,展开调查!

  爆料人:“那里的暗号就是‘钻石’,进门说这俩字才能消费。”

  爆料人在说完最为关键的信息之后,提供了以下图片资料,而这些都与那里的营生有关。

  记者首先拿到的就是这些类似于主体酒店包房的环境照片,其中装修风格各不相同,难道区区一个主题酒店,入住还要对暗号吗?

  爆料人:“他们在这些房间里提供的服务才是重点,一群男的组织很多女娃,给人提供色情服务,每天营业到后半夜。”

  据了解,这是一家名叫品格私人会所的地方,图片上的衣着极尽暴露的女孩都是这里的工作人员,清楚地标明了他们的年龄、工号等信息。据爆料人所说,这些图片都是那里的老板专门找人拍摄并在网上悄悄散播的,目的就是用于拉客。

相关热词搜索: 胡家庙 色情场所 暗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