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稳固树木设支架 小南门附近人行道只剩盲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8 18:36: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一段时间,步行通过小南门至西南城角路北人行道的市民觉得这段路很难走,因为围挡和树干的支撑架,人行道只剩下盲道供行人通行。

  2月18日上午,记者根据读者反映的情况,从南门沿路北的人行道一直向西步行,南门至朱雀门段的人行道,树木都被支撑架支撑着,部分人行道被支撑架占用,但行人还可通行;朱雀门至小南门的行道树没有支撑架;但是从小南门往西一直到西南城角处的人行道,变得狭窄难行,除了树木的支撑架占用了部分人行道,旁边的围挡也占用了部分人行道,供行人通行的人行道仅剩下盲道,有老人推着小孙子的车子,小心地通过,一不小心,就会碰到旁边。

  在围挡的铭牌上记者看到,这属于护城河和环城公园环境综合提升改造工程,据城墙管委会有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此次环境提升改造中,环南路的树木是2016年3月栽种的,为了稳固树木,架设了支撑架,占用了部分人行道,给行人通行造成不便,但这只是暂时的,开春后树木进入快速生长期,树木的根基也会逐渐稳固,绿化养护人员会根据树木的生长情况对支撑架进行拆除。

  华商记者 张莉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小南门 盲道 支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