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载约20人农用三轮被撞散架 知情者称已致1死21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19 06:56:56 编辑:李晨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事发后,受伤者躺倒在地 市民卢女士供图

  昨日清晨近7时,长安区长鸣路上,一辆拉载约20人的农用三轮车和一辆SUV越野车相撞,截至下午4时,据知情者称已导致1人死亡21人受伤。

  惨烈现场:路上躺了十几个人,满地是血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长鸣路友联村附近的事故现场时,仍能看到清晰的血迹。据了解,事故发生在近7时,一辆拉载约20人的农用三轮车由南向北行驶,和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越野车相撞。两车相撞产生的车体碎片被清理堆积在路边,里面还有沾满血迹的手套、衣物和鞋子。

  “撞的声音特别响,跑出去看路上发生了什么,简直吓死人,路上躺了起码有十几个人,一动不动,满地都是血。”事故现场旁的友联村里,不少人被这起事故惊醒,眼前的一幕,十分惨烈。

  “那辆农用三轮车被撞得散了架,像被肢解了,白色越野车左前方变形严重,驾驶员被卡在里面一动不动的,也不知道人怎么样了。最后是消防人员来把人救了出来。但人还是一直没反应。”村民卢师傅说,随后有人拨打了122和120。

  记者从村民提供的现场照片、视频中看到,十多名穿着保洁衣服的人躺在血泊中,三四人看起来伤势较轻,能走路或者坐在路边。此外记者观察到,这条限速60公里/小时的路段,由于路况较好过往车辆几乎都超速行驶。但道路两旁又是村庄,道路又呈弯道还有坡度,超速行驶安全隐患巨大。

  伤者讲述:去干保洁遭遇车祸

  据了解,伤者被分别送往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西安市第九医院、航天总医院及仲德骨科医院。“我们医院接了6个伤者,一个送来时已没了生命体征,还有一个仍在抢救。”省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医护人员说。“剩下的一个转神外科正在进行手术,两个转创伤关节科了,还有一个伤势较轻回家了。”西安市第九医院共接收了3名伤者,其中一人伤势较重下午4时许正在进行手术。仲德骨科医院共接收5名伤者,均为不同程度的骨折。其中一人伤势较重,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该医院见到这名伤势较重者,其仍处于昏迷状态。

  “我们是鸣犊(街道办辖区)这边的人,大清早有20来人吧,去大唐芙蓉园那边给人当保洁捡垃圾。从正月十五过后就开始去了,每天早上用农用三轮车拉过去,晚上再拉回来。”伤者64岁的胡大娘说。

  “光知道车撞了,后来发生了什么没有一点印象了。”另一位在医院救治的伤者说,他多处骨折,一直高烧。“车翻了,一车有20人吧,都躺在地上。我爬起来浑身疼得要命,满地都是血,浑身哆嗦着坐在路边给家里人打了电话。“伤者侯大娘说。

相关热词搜索: 农用三轮车 长安区 越野车 超速行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