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童生日宴现机关署名花篮 警方:为撑面子冒名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7-02-19 09:07:05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珂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5日晚,江苏盐城一10岁男童在当地一家酒店举行生日宴会。据目击者称,宴会现场出现了多个落款为党政机关和干部所送的庆贺花篮。有当地民众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提供了当晚的视频和大量现场照片。

  连日来,澎湃新闻逐一采访核实落款中出现的部门和当事人,盐都区政协原主席陈广平等多名干部证实自己确实赴宴,他们大多已经退居二线或退休。至于一些花篮落款中出现的“党政机关”,其相关负责人均称对此并不知情,经调查没有发现本单位派人赴宴并送花篮,也没发现本单位有人冒用单位名义送花篮。

  该10岁男童的父亲茆德云告诉澎湃新闻,他在当地经营一家马戏团,参与赴宴的一些干部多是他的亲属或朋友,其中以退休干部居多。他说,至于那些未署具体人名、只写党政机关名称的花篮,是一个徐姓朋友为帮他“撑场子”,到花店随便报了几个政府单位名称订做的。

  澎湃新闻经向盐城警方了解,证实当事人及其朋友为了撑面子、摆排场,涉嫌冒用有关党政机关名义,擅自订制花篮。目前,公安机关对涉事当事人的行为,正在进一步依法调查处理之中

相关热词搜索: 机关 花篮 男童父亲 生日宴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