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土耳其热气球观光发生意外 一名丹麦游客坠落身亡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2-19 15:55:20
[摘要]土耳其交通部表示,强风迫使热气球硬着陆,这名观光客从热气球中摔落死亡。

据外媒报道,丹麦和土耳其官员表示,当地时间18日,一名丹麦观光客在参加土耳其中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知名世界遗产热气球观光时,不幸发生意外,不治身亡。

据报道,土耳其交通部表示,强风迫使热气球硬着陆,这名观光客从热气球中摔落死亡。

资料图片:热气球。

当时热气球正在中部内夫谢希尔省以奇岩怪石著名的石头城飞行,因强风进行降落。医院虽积极抢救,这名观光客最后还是不治。

据悉,这名旅客和其他20人,大多是观光客,一同搭乘热气球,在他们下降前,一时不小心松开了内部的把手。

土耳其交通部表示,当局已经派出事故调查小组到当地进行调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热气球 土耳其 观光客

上一篇:美国最大旅游展开幕 大熊猫、兵马俑成亮点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