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悟空造型热气球将飞越花果山 整体高度达30米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7-05-12 12:09:30
[摘要]“水秀山青花果山,大圣云城降尘寰”,扬子晚报记者昨天从连云港市旅游局获悉,为迎接第7个“中国旅游日”,该局专门邀请中体飞行,在花果山景区为广大连云港市民带来一台精彩的“大圣归来”热气球飞越花果山活动。

“水秀山青花果山,大圣云城降尘寰”,扬子晚报记者昨天从连云港市旅游局获悉,为迎接第7个“中国旅游日”,该局专门邀请中体飞行,在花果山景区为广大连云港市民带来一台精彩的“大圣归来”热气球飞越花果山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将在5月20日进行,仪式后将根据天气状况做一次热气球飞越花果山的飞行表演。

据中体飞行首席运营官李南介绍,孙悟空热气球是全球第一只带有中国古典文学形象的热气球,整体高度达到30米,相当于十层楼高,是世界上最大的孙悟空造型航空器。在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卡通热气球将首次飞越中国连云港花果山。

据了解,生产厂家在国外对孙悟空卡通热气球做飞行测试时,引起了围观者的好奇,外国人很快找到了这个形象的来源,知道了孙悟空的故事,引发国际体育飞行圈轰动。国外有机构意识到了孙悟空热气球和中国元素的巨大影响力,马上派人来华与中体飞行协商,计划要把孙悟空做一次全球巡展,历经6个月30个国家,最后的终点是中国,甚至还开出了诱人的条件。

中体飞行经过审慎考虑,没有同意国外机构的邀约。因为卡通孙悟空不仅是一个航空器和热气球,还具有生命力的形象,他代表中国,代表体育精神、传承旅游文化,他的首秀必须在中国,而且在他的故乡连云港花果山最为合适。(记者 张凌飞 通讯员 张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悟空 热气球 飞行 花果山

上一篇:女婿跪地请岳母“刺”字 称岳母就是我亲妈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