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悟空”大闹机场货站 消防员上演擒猴计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4-13 20:28:57
[摘要]清晨7点多正是货运站收发货物高峰期,站内人来车往,只见一名货主心如焚烧正焦急的看着货站顶棚,原来是他正要托运的猴子趁机逃脱,并顺着铁架爬到货站顶棚上不愿意下来。

“孙悟空”大闹机场货站  消防员上演擒猴计 张家建 摄

中新网广州4月13日电 (郭军 张家建)13日清晨,广州白云机场航空物流中心国内1号货站上演消防战士抓捕猴子惊人一幕。

据悉,清晨7点多正是货运站收发货物高峰期,站内人来车往,只见一名货主心如焚烧正焦急的看着货站顶棚,原来是他正要托运的猴子趁机逃脱,并顺着铁架爬到货站顶棚上不愿意下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悟空 大闹 机场 消防员

上一篇:女儿澳洲自驾游车祸遇难 父母状告司机索赔128万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