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逮癞蛤蟆也犯法?农民为吃野味抓114只癞蛤蟆被刑拘

社会新闻 环球网 2017-02-20 10:15:38
[摘要]今天,杭州淳安县森林公安证实,当地农民陈某因抓了114只癞蛤蟆遭举报后被抓获,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陈某交代,他也好这口,所以才去抓蛤蟆,由于烹饪后只吃腿,亲朋好友人一多,吃上百来只蛤蟆也并不算多。

  “逮癞蛤蟆也犯法?”淳安农民陈某被警方抓获时,一脸懵圈。在他看来,这是“小事一桩”,警方未免有点小题大做了。森林警察刚去找他时,陈某还很镇定地对身边的人说:“没事,抓癞蛤蟆难道还犯法?”

  今天,杭州淳安县森林公安证实,当地农民陈某因抓了114只癞蛤蟆遭举报后被抓获,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被宰杀的癞蛤蟆

  被宰杀的癞蛤蟆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癞蛤蟆 野味 宰杀

上一篇:高三女生因早恋被学校勒令退学 当天服农药自杀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