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的"朋友圈":牵手世界29座城市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17-02-20 13:53:05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从1974年算起,西安在缔结国际友好城市的道路上,整整走了43年。

这43年里,从日本奈良市开始,已和29座城市结为友好城市。

近日,为促进“厕所革命”尽快实施,西安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友城友协处处长侯晓红,就给日本京都市国际化推进室去函,希望借鉴京都市公共卫生间日常维护管理的经验。

这次“取经”并非偶然,自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后,西安市与京都市多次互派代表团访问,在文化艺术、教育、环保、城市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多种交流和合作。“这些年,与国外友好城市的交流全面促进了西安的发展和进步。我们希望继续通过友好交往推动西安社会综合管理和市民文明素养的提升。自行车已经有了,但不能不会骑呀。”侯晓红说。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圈 牵手 29座 城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