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微信转账1000元转错对象 对方称自己未收钱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02-20 22:55: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两天,房产中介谢先生很头疼,本来给客户退押金,却由此引发出一系列的风波。

  据记者了解,谢先生是一家房产中介公司的员工,最近,他手头的一个租户租房结束要退1000块钱的押金,由于租户已经回老家新疆了,谢先生就想着通过微信给对方转账。

  谢先生:“18号下午,我在微信上转账,完了对方说我还欠他1000块钱。”

  收到转账,对方却说谢先生还欠他1000块,谢先生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还跟对方解释了半天。可到第二天,他才发现,原来自己转错了对象,他压根就没有租户的微信。

  谢先生:“我要转账的客户姓胡,转错的姓张,胡先生催我赶紧转账,我才发现还没有胡先生微信,这两个人电话很像,我没细看,就转错了。”《都市快报》记者王晶供图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转账 未收钱 转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