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父亲假扮"退休干部"诈骗27万 被抓后女儿才知他是保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1 07:29:21 编辑:王彬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1587.jpg

  原本只是一名普通保安,却称自己是退休干部,有“关系”能安排人进国有单位,先后骗取3名受害人27万多元,最终因涉嫌诈骗被抓。

  花10万托“关系”找工作被骗

  2016年12月8日,阎良警方接到合阳县侯女士报警称,为给孩子找好工作,她在熟人介绍下托阎良某学校保安韩某找工作被骗。

  侯女士称,韩某称自己是省交警总队病退干部,渭南某领导和一名省上领导都是他的亲戚,可通过这些“关系”安排人进国有企业工作。刚好她女儿马上大学毕业,她于2015年先后付给韩某10万元,让帮女儿安排工作。可韩某拿到钱后,一直推说正在找关系,期间还找来一些国企招聘信息欺骗她,导致她女儿一直待业在家。

  接警后,公安阎良分局成立案组。民警调查了侯女士提供的韩某电话以及暂住址发现,韩某及其妻子已搬离原住址,还注销了之前的手机号,民警初步推断韩某已潜逃。就在民警调查时,又接到两起韩某以同样手段诈骗的案情。

  民警通过韩某工作学校得知,他是榆林横山人,赶到韩某老家调查发现,韩某只是当地一个普通农民,其对外所称的退休干部职务和各种社会关系都是虚构的。

相关热词搜索: 抓获 交警总队 赃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