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寇广平:网络作家反映百姓真实生活传递社会正能量

关注 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 作者:闫妍 2017-02-21 14:12:24
[摘要](记者闫妍)近日,中央统战部新媒体平台“统战新语”和人民网联合推出“走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系列访谈”。每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都有自己追求和为之奋斗的目标,都有自己对各种现象的独特思考,要结合自身实际,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弘扬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闫妍)近日,中央统战部新媒体平台“统战新语”和人民网联合推出“走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系列访谈”。网络作家寇广平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独家采访。

  寇广平来自河北,网名“梦入洪荒”。在他看来,网络作家是一个有着极强社会责任感的群体,他们的大多作品都在反映百姓真实生活,传递社会正能量。《权力巅峰》是寇广平的代表作之一,描写的就是一位把“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作为自己为官原则的官员,作品中将“八项规定”、“四个全面”、依法治国等方针政策融入故事情节,在带来精彩内容的同时,又无形中使读者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他认为,新的社会阶层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必然产物,如果没有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移动阅读市场的发展,网络作家这个群体也就不会出现。每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都有自己追求和为之奋斗的目标,都有自己对各种现象的独特思考,要结合自身实际,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弘扬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作家 寇广平 新的社会阶层 能量 方针政策

上一篇:【泪奔】自由职业人员:好不容易,终于找到你……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