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放宽部分户籍准入条件 7个变化抢先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21 14:19:25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c3kxxzx.png

发布会议现场

2月21日下午2时,西安市进一步吸引人才放宽部分户籍准入条件、户口登记办事指南正式发布,对西安部分户籍准入条件做出重大调整,相关政策将于2017年3月1日正式实施,全文如下:

  为认真贯彻落实“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大西安建设,以及加快西咸一体化建设步伐,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吸引人才放宽我市部分户籍准入条件意见的通知》(市政发[2017]4号)下发后,我局积极开展工作,及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吸引人才放宽部分户籍准入条件户口登记办事指南》(下称《办事指南》),确保让这项政策落地生根,确保为群众服好务。

  本次户籍准入条件的调整落实,主要是降低西安市区户籍准入门槛,吸纳优质人口资源,调整人口结构,提高人口素质,进一步提升西安市社会发展活力。本次户籍政策也适用于西咸新区。

  《办事指南》制定工作由市公安局牵头负责,在发改、人社、教育、工商、税务、卫计委、房管等部门的反复调研、辛勤努力、大力配合下完成的,是一份比较详细完备、贴近群众需要的细则,让群众清楚明了、方便快捷。“办事指南”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子以正式公布。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落户 购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