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社编辑性骚扰投稿女孩 女孩拒绝后还被威胁

社会新闻 新华报业网 2017-02-21 15:48:36
[摘要]一位年轻女孩爆料称:连云港某报一男性编辑赵某,多次以发稿为由对其进行性骚扰,并且言语挑逗颇为露骨。女孩拒绝其后,赵某竟然还威胁她。

  近日,一则《连云港某报知名男编辑多次性骚扰投稿女孩,竟还扬言称……》的消息在微信里热传。消息里一位年轻女孩爆料称:连云港某报一男性编辑赵某,多次以发稿为由对其进行性骚扰,并且言语挑逗颇为露骨。女孩拒绝其后,赵某竟然还威胁她。

\

  据当事人黄女士介绍,自己是云南昆明人,今年23岁,刚刚大学毕业,今年春节期间,她来到连云港市旅游,看望一位朋友。由于黄女士平时会写一些现代诗发表在朋友圈里,朋友看到后建议可以去发表一下。

  在朋友家过完春节后,黄女士把诗集发给了编辑赵某,却没想到,对方竟是一个老色狼!

  下附赵某与黄女士的微信聊天记录,其中赵某言词之间颇为露骨,让黄女士愤怒不已!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报社 编辑 性骚扰

上一篇:四川高人头顶传菜超30万碗 38年来从未失手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