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多地降雪致高铁晚点 今晚西安地铁延长运营接乘客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1 21:14:56 编辑:靳聪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78q144x.jpg

2月21日,受全国大范围降雪影响,部分开往西安北站的高铁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西安地铁立即启动地铁高铁联动机制。为保障晚点高铁旅客的接驳运输,解决旅客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21日晚地铁二号线往北大街站方向延长运营至0:20分,加开列车4列,接驳晚点高铁旅客700人左右。其他线路运营时间不变,乘客可通过微信“西安地铁运营号”、“智慧地铁”查看各线路末班车时间。

2月21日是春运最后一天,为应对降雪天气对地铁运营造成的影响,西安地铁严格卡控车辆及设施设备的检修质量,并在地铁调度大厅、高架站、折返站、车辆检修库等重点部位,加强应急指挥和夜间设备测试,确保车辆在低温雪天的正常运行。同时各车站及时清扫出入口周边积雪,在出入口站台、主要通道铺设防滑地垫,加强车站广播,增设引导岗位,密切注意各出入口雪情,及时有效处理各种突发情况,为乘客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雪 高铁 晚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