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为患淋巴瘤女童伸援手 小梦瑶在病房书不离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22 11:31: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2月21日,华商网报道的延安6岁女童肚子里长拳头大淋巴瘤 呼吁您的爱心受到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患淋巴瘤Ⅳ期在儿童医院住院的6岁女童王梦瑶,受到了很多爱心网友的牵挂,网友积极为小梦瑶一家筹款,还有热心市民联系华商网,希望能够提供帮助。

  网友踊跃捐款 盼小梦瑶战胜病魔

  网友看到王梦瑶一家的遭遇非常同情,小梦瑶的姐姐王婷婷说,很多热心人打来电话或加了微信,慷慨捐款,并送来鼓励,让他们一家感到非常感动,还有网友提供了一些治病信息,对他们也很有帮助。他们会坚持下去,和小梦瑶一起努力,战胜病魔。

  救助小梦瑶行动继续

  淋巴瘤是个顽固又凶险的疾病,需要大量资金支持,对小梦瑶的帮助还在继续。

  华商网再次号召社会各界人士,献一份爱心,你的爱心将拯救一个孩子的生命,改变一个青年的命运和一个家庭的困境。

  中国建设银行 6217 0042 2001 8659 973

  户名:王婷婷

  电话(微信、支付宝):18740390963

  轻松筹帮助链接

  网友@震国: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大家多来帮忙。

  网友@黑客孤星:微薄之力,帮助6岁女孩战胜病魔。

相关热词搜索: 王梦瑶 淋巴瘤 晚期 援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