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昨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新春首雪来去匆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2-22 07:00:24
[摘要]气象部门监测显示,20日8时至21日8时,韩城、清涧、定边、横山、靖边、神木、榆林、佳县、吴起、延安、留坝、镇巴、镇坪出现暴雪,最大降雪出现在定边降水量达15.6mm,另有30站大雪、31站中雪、19站小雪,西安降水量达3.9mm。

  从20日夜间开始,陕西多地迎来2017年首场降雪。

  气象部门监测显示,20日8时至21日8时,韩城、清涧、定边、横山、靖边、神木、榆林、佳县、吴起、延安、留坝、镇巴、镇坪出现暴雪,最大降雪出现在定边降水量达15.6mm,另有30站大雪、31站中雪、19站小雪,西安降水量达3.9mm。截至昨日15时,仅关中及陕南的少数站点还有小的降雪。在此次降雪过程中,西安泾河站共收获7.7mm降水,达到大雪级别。

  伴随着雪花,我省各地气温也出现大幅下降,昨晨陕北大部最低气温-6℃~-2℃,关中大部-7℃~0℃,陕南大部-1℃~3℃,西安泾河站-1.3℃。昨日15时,西安实时温度1.4℃。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此轮降雪21日晚间由西自东趋于结束,最低极端气温出现在23日到24日凌晨。

  西安市气象台昨日9时45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华商报记者从省人影办获悉,省人影办20日10时下达人工增雨(雪)作业指令,作业及影响区普降中到大雪,有效缓解陕北、关中等地区前期旱情。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郑绥翔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6℃

  明天 多云 -4℃~5℃

  后天 晴 -3℃~9℃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最低 气温 黄色预警

上一篇:地铁5号线2020年试运营 西咸新区与主城区将互联互通 下一篇:曾身家百万如今是103个孩子的妈 亲儿受冷落患抑郁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