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风掀翻蹦床致安康8岁娃摔昏迷 多部门称不归自己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2-22 07:32:14 编辑:王彬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1920 (1).jpg

  镇坪居民宋先生一家没想到,8岁的小轩(化名)玩蹦床时会受伤,至今昏迷不醒。

  目击者:

  蹦床被掀翻 七八个娃被压

  “风把蹦床刮翻过去,七八个娃被掀翻摔到地上,看着蛮吓人。”目击者周先生介绍,事发2月19日下午2时50分左右。

  当时,家住镇坪县城区的袁女士正带外孙女在充气蹦床上玩耍,“我一看糟了,蹦床翻过去娃一下就掉下来了,大部分孩子无大碍,但有一个小男孩摔得非常重。”袁女士说的小男孩叫小轩,由于当天是周末,家住镇坪县城关镇的宋先生夫妻带着8岁儿子小轩去奶奶家玩。随后,奶奶带着小轩到附近亲水广场玩充气蹦床。小轩被摔下后当场昏迷,还有四五个孩子受了轻伤。随后,孩子们被送往镇坪县医院急诊科救治,小轩当天下午被转院至安康市中心医院脑科。

  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日天气晴好,但下午刮的风比较大。华商报记者从一段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上看到,下午2时50分,大风突然将充气蹦床一角吹起,紧接着发生位移的蹦床被吹起数米高,并反倒倾覆在了广场旁的坎下,蹦床上的多名孩子跌落后被压在了蹦床下。

  华商报记者从镇坪县气象局了解到,当日下午2时许该县城关镇气温为19.7℃左右,风速为14.2m/s,风力比较大。

相关热词搜索: 蹦床 昏迷 责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