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大西安取景的影视剧 快数数你都看过哪几部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2-22 07:45: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有很多地方,会因为一部电视剧或者电影,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惊艳了世界。11年前,因为《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很多人才知道,原来一向被人认为粗犷的陕西话也可以说的如此婉转动听。两年前,又因为《平凡的世界》,让陕北的独特风貌闯入大家的眼中。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咱大西安取景的影视剧,看看你都看过哪几部。

  马文的战争

  取景地:安居巷曹家小楼、西安城墙、钟楼

  故事讲述了两对离异夫妇,四个中年男女为追求幸福和梦想中的好姻缘,围绕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上演了一出都市家庭情感剧。在奇特而又尴尬的情境中,丈夫与妻子,前夫与前妻,父母与儿女,纷繁的关系把几个家庭的情感交错在一起,演绎出了一部都市家庭悲喜剧。在欢笑中,感受一场西安的穿越之旅。

相关热词搜索: 大西安 取景 西安城墙 影视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