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市高新区举办节能减排专题政策培训

政企资讯 开发区报道 作者:江照军 白笑晨 2017-02-22 09:58:52
[摘要]​2月15日,西安高新区环保局在都市之门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节能减排专题政策培训。此次培训由德国莱茵TüV集团、西安高新区环境保护研究所与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联合举办,重点对国家发改委出台的节能项目减免税等政策进行宣讲,区内近30家企业代表参与。

2月15日,西安高新区环保局在都市之门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节能减排专题政策培训。此次培训由德国莱茵TüV集团、西安高新区环境保护研究所与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联合举办,重点对国家发改委出台的节能项目减免税等政策进行宣讲,区内近30家企业代表参与。

此次政策宣贯主要介绍EMC项目税收减免符合性申报要求、节能专项资金及中央预算内资金申请要求、亚行陕西省能效提升和环境促进项目介绍以及FEES项目在2017年展开的绿色信贷对接、股权融资对接、风险补偿政策对接等相关的活动介绍。

EMC是合同能源管理机制(Energy Performance Contracting)的国内简称,是一种以节省的能源费用来支付节能项目全部成本的节能投资方式;这种节能投资方式允许用户使用未来的节能收益为工厂和设备升级,降低目前的运行成本,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

今后,西安高新区环保局将通过环保研究所及欧盟FEES项目举办更多丰富多样的普法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对法律法规的深入学习帮助企业提高环境保护意识,自觉改正不良生产习惯。这些活动信息将陆续发布,欢迎广大企业踊跃报名参加,为高新区乃至全市的环境保护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节能减排 政策培训

上一篇: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检查辖区内城市治理工作 下一篇: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