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检查辖区内城市治理工作

政企资讯 开发区报道 作者:刘妙 胡凌 2017-02-22 09:58:48
[摘要]2月15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念田率队检查城市治理工作。

2月15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念田率队检查城市治理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西沣路辅道、综保区东门以及兴隆社区实地检查,拟定公交(场)站设置位置,并协调相关部门做好配套工作。随后,检查组针对《每日聚焦》节目曝光的问题,在锦业三路和造字台路十字对该处断头路的环境秩序问题进行自查和整改工作安排。最后,检查组对天谷七路陈家庄村口垃圾堆放问题进行复查,要求相关单位整改到位。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对绕城高速沿线进行问题核查。

检查中,杨念田指出,公交(场)站的规划建设是推动高新区发展,也是便民出行的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合理规划、协同配合,做好配套工作。各部门一定要加强环境秩序的管控和自查、整改力度,防止问题反复,切实推动城市治理工作稳中求进。

当天下午,社会管理局还召开了城市治理工作会议。在会上,杨念田表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治理工作,明确责任,对需要整改的几个难题要尽快解决,做好路面破损及市政设施的大排查及大提升,对于区内停车场进行专项整治,有合法审批手续的停车场要纳入管理范畴,正在审批的要督促尽快办理,没有合法审批手续的要坚决依法取缔,进一步营造辖区的良好环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管委会 城市治理 检查

上一篇:高新区领导深入重点项目和企业进行调研 下一篇:西安市高新区举办节能减排专题政策培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