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街头栽宣传牌:乱丢烟头罚款50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艳芳 2018-08-06 08:45:39
[摘要]近日,细心的市民不难发现,西安街头多了很多“乱丢烟头罚款50元”的宣传牌,在路上也会遇到城管执法队员正在对乱扔烟头的市民进行劝说和处罚。

  本报讯(记者张艳芳)近日,细心的市民不难发现,西安街头多了很多“乱丢烟头罚款50元”的宣传牌,在路上也会遇到城管执法队员正在对乱扔烟头的市民进行劝说和处罚。

  据了解,新城区除了采取加大保洁机扫频率、调整作业时间、慰问一线人员等措施解决高温天城市治理难题,还积极运用宣传引导与违规处罚相结合的办法,从源头上解决垃圾烟头“落地”的问题,对于不文明的乱扔垃圾烟头现象屡禁不止的,按照规定进行处罚,助力“烟头革命”,从源头上纠正乱扔垃圾烟头等不文明行为。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治理 罚款 烟头

上一篇:实地走访西安各个法院 情况有差别立案难易不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