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杨仁华任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兼高科集团(公司)董事长

高新区 陕西传媒网 作者:杨欣 2017-03-12 13:45:21
[摘要]3月11日,西安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新区管委会重要人事任免决定

  

杨仁华任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兼高科集团(公司)董事长

  3月11日,西安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新区管委会重要人事任免决定。西安市委市政府决定,杨仁华任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科集团(公司)董事长,安建利不再担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科集团(公司)董事长。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新城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党建工委书记田周民宣读任免决定,安建利、杨仁华分别作表态发言。高新区及高科集团领导王宽让、邢欣、韩红丽、史康度、袁海林、贾长舜、李亚红、鲁良栋参会。

  赵敏对高新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决定精神上来,希望大家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自觉统一思想认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开展工作,巩固维护好高新区和谐融洽、积极向上、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第二要高举发展高新产业的大旗,充分发挥西安创新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创新政策先行先试,激发各类创新主体活力,打造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性产业和企业。第三要着力培育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大兴干事创业的文化;着力培育公道、正派的文化和生态;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共同把高新区各项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当好西安追赶超越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李毅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市委经过慎重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既体现了市委对高新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又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高新区干部的关心和爱护,高新区全体干部员工要保持思想高度统一,坚决服从和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当前,高新区面临着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城市管理、开拓创新等很多重要工作任务,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以高昂热情饱满工作状态,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不在最好的位置睡觉,不在最美的季节睡觉,不在最新的风口睡觉,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实现高新区发展的新气象和新跨越。

  安建利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在高新区工作的13年,是他最宝贵的一段经历,最难忘的一段岁月。即将告别为之奋斗的热土,告别朝夕相处的同事,千言万语凝聚为三句话:真诚感谢、深深致歉、真挚祝愿。

  杨仁华在表态发言中说,他将以全新的姿态、更高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一是创新发展理念,做勤奋学习的表率。二是抢抓历史机遇,做真抓实干的表率。三是增强决策能力,做民主团结的表率。四是保持一身正气,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高新区管委会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和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各支撑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仁华同志简历

  杨仁华,男,汉族, 1965年4月生,河北武邑人,198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

  1988年8月至1998年3月在国营第一一三厂工作,历任企管办调研员、办公室秘书组组长、办公室副主任、科技经济开发公司副经理、科技经济开发公司经理;

  1998年3月至2001年1月在陕西华圣集团公司工作,历任华圣果业公司副总经理、集团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监察保卫处处长;

  2001年1月至今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历任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招商五局局长。2007年7月至2014年4月任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2014年4月至2017年3月任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正局级),2017年3月任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西安高科(集团)公司董事长。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杨仁华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

上一篇:李毅检查高新区增绿及道路提升改造工作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