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8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城记 > 【城记】63期:童年泥哨的故事 老陕年轻时的回忆

【城记】63期:童年泥哨的故事 老陕年轻时的回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2-23 12:18:00 编辑:liuchao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头图.jpg

 

  时光荏苒,岁月在快乐中也在忧愁里很快流逝了。每个人都不会再有一个童年;不可能再有一个初中;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快乐、幸福、悲伤、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我们每天都要有一颗有童心,保持一颗童心,那样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保持一颗童心,就是说,不要让那双由爱而生的眼睛,埋葬在过去。

  青春,是一个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东西,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我们的童年过去了,但单纯天真的也过去了,但那些记忆中的泥哨声会永远留在记忆里,浓浓甜甜。

  两位泥哨艺人都出生在不同的困难年代,但无论生活如何困难,童年总会充满着乐趣,而这种快乐是我们当下年轻人应该去了解的,去学习的,同时也要尊重这些老艺人,尊重我们的父母。